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征求意见(2022年第一季)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1-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各位网民朋友:

您好!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市住建局门户网站“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的关注、支持和厚爱!为深入推进我市“互联网+政务”工作,加快构建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逐步实现政务服务网络化、移动化、智慧化,实现整体联动、部门协同、全市统筹、集约建设的目标,拓宽政民互动渠道,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建设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

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由“工作动态”、“公示公告”、“办事指南”、“政务公开”、“互动交流”、“双公示”六大版块组成,着重对网站刊载内容进行充实和完善,全面加强政府公共服务和信息公开功能,提升网站在宣传政府工作、发布重大决策、方便群众办事、引导社会参与等方面的能力,力求为公众提供全景式的信息服务和一站式的办事服务。 如果您对市住建局门户网站“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欢迎您及时向我们反馈,对您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会认真研究吸纳,确保改版后的许昌市住建局门户网站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

一、征集时间:2022年1月1日—2022年3月31日。

二、征集方式:您的意见可以发邮件至xcszfcxjs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