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驻村书记和困难党员群众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农历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31日,市住建局三级调研员尹群安带领机关党委和安全科技中心负责同志,赴襄城县山头店镇寺门社区,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去组织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寺门社区,慰问组传达了局党组和主要领导的问候与祝福,认真听取了第一书记的驻村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对他驻村期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叮嘱他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和重托,以实际行动展现住建人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贡献积极力量。

随后,慰问组深入社区困难党员群众家中,询问了解困难党员群众身体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和春节祝福。同时,慰问组嘱咐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干部,要及时掌握了解关心困难群体的生活状况、关注群众的生活需求,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群众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