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充分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近日,市住建局开展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以及新春的祝福。

市住建局成立了以党组班子成员为组长、机关科室负责人为联络员的6个慰问小组,对14名退休老干部代表进行慰问。

在老干部家中,党组班子成员代表局党组送上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聊家常、问寒暖、叙发展,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需,感谢他们为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辛勤奉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安康的春节,并继续为住建工作建言献策。

在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及时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每一位退休老干部心中。退休老干部们对组织的关心和照顾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住建事业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离岗不离心,为我市住建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