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2023年度住宅信用评价体系评定结果出炉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1-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从市住建局了解到,我市2023年度住宅信用评价体系评定结果出炉。我市共有17家企业获评住宅装修装饰信用评价AAA级,3家企业获评AA级。

住宅装修装饰行业信用等级评定,是指对在市区从事装修装饰行业的企业及个人的基本情况、业绩、工程质量与安全、合同履约情况、社会投诉和违法行为等进行综合评价。除了评价企业的市场行为、现场行为外,还可以记录相关从业人员的执业行为,绿色、环保材料的使用情况,企业对成品住宅工程的专业承包能力等。

按照《许昌市住宅装修装饰行业信用评价体系实施办法》,信用等级分为AAA、AA、A和B四个级别。企业信用评价结果有效期为1年,每年由市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中心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行业专家、评审专家组成复评小组,对已经获得信用等级的装饰公司、新申报的企业进行跟踪复评。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在市住建局官网和相关媒体上予以公告。2023年,许昌阔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获评住宅装修装饰信用评价AAA级,许昌亿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获评AA级。

通过对住宅装修装饰企业进行信用评价,将进一步加强住宅装修装饰管理,规范我市住宅装修装饰市场秩序,促进住宅装修装饰行业健康发展,有效保障广大群众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