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住建局到禹州市浅井镇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助力乡村振兴

许昌市住建局到禹州市浅井镇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城乡精神文明融合发展,让乡亲们度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2023年1月10日上午,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永辉,局三级调研员尹群安,局四级调研员陈功宝等一行10人分别到禹州市浅井镇书堂村、土门口村、范家庄村,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在新的一年里为广大村民群众送上温暖与祝福。



郑永辉同志、尹群安同志、陈功宝同志首先与村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重点围绕各村实际情况,利用本地产业,发挥本地优势,进一步细化结对帮扶活动,共同谋划各村发展新思路。随后,在禹州市住建局负责人和村干部的带领下,郑永辉同志等一行逐户走访慰问了书堂村帮扶脱贫户,了解实际困难,关心生活起居。


在村民王建召和刘德合家中,郑永辉同志分别与他们促膝而谈,询问家中情况,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并用通俗易懂的言语向老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党和国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实现农村更富裕、生活更幸福、乡村更美丽的宏大愿景,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中要坚定追求美好生活的脚步,相信党和国家的领导与决策,走向幸福生活。


冬日的暖阳,映照火热为民情怀,在新的一年里,市住建局将继续发扬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充分发挥自身职能,持续深化“四送一助力”结对帮扶活动,通过开展为乡村振兴谋发展,为村民生活谋幸福,进一步促进结对帮扶的脱贫户向小康生活迈进。

尹群安同志、陈功宝同志与村干部交流座谈。


尹群安同志到土堂口村进行走访慰问。


陈功宝同志到范家庄村进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