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住建局开展“宪法进机关”专题学习培训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2-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宪法宣传周活动要求,提升全局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意识,形成学习宣传宪法的热潮,12月6日,许昌市住建局举办“宪法进机关”专题学习培训会。局在位县级领导、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同志30余人参会。

专题学习培训邀请河南君志合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进行授课。授课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聚焦依宪治国、依法执政等方面,结合典型案例分析对宪法的主要内容、核心价值、内在要求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讲座。

此次许昌市住建局“宪法宣传周”以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为重点,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突出部门行业特点,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开展多种形式的宪法宣传进机关、进企业活动,不断扩大宪法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为实现住建系统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