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微宣讲走基层”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2-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强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切实转变行政执法理念和执法方式,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按照市住建局《2022年服务型行政执法“微宣讲走基层”活动计划》,12月2日,市住建局赴建安区住建局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微宣讲、走基层” 活动,建安区住建局行政执法人员参加授课。

宣讲会上,市住建局服务型行政执法授课员王占奇同志围绕什么是服务型行政执法、为什么要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怎么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和服务型行政执法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讲解,使参会执法人员正确理解服务型行政执法内涵,准确把握管理、执法和服务的关系,内化于心并运用到工作中,为深入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服务型行政执法奠定坚实基础。

参与培训的建安区住建局执法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加深了自身对服务型行政执法的理解和认识,下一步会将服务型行政执法理念和要求运用到基层执法一线,依法履行职责,使基层行政执法更有力度、更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