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收听收看全省住建系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2日下午,全省住建系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视频会在郑州召开,河南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庚辰出席并讲话。许昌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永辉,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吴峰及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在许昌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后,郑局长对我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分析研判住建系统当前脱贫攻坚形势,就进一步做好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以及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

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吴峰向各县(市、区)住建部门传达了全面贯彻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责任单位工作调度会议精神,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后评估迎检工作要早部署早安排、对标对表,完善制度性和实体工作资料,建立台账、查漏补缺;二是对危房改造质量、资金使用环节进行再核查;三是在工作进度、资料档案准备等方面总结经验,突出亮点,务必争创好成绩,确保住建系统不失分,高质量完成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四是吸取安阳火灾教训,做好今冬明春农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对排查出的危房加强管控,确保危房不住人、住人不危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