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启用维修资金使用意见表决身份证验证新模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我市申请维修资金使用项目的小区,物业公司将采用在PDA(手持式身份证验证机)上刷业主身份证的方式征求业主使用维修资金的意见。

为方便业主表决维修资金使用申请方案,提高维修资金使用效率,许昌市从2022年4月起启用PDA投票表决系统。只要是申请维修资金使用项目,申请主体可到市物业管理中心领取手持式身份证验证机,通过刷身份证的方式征求业主意见。

手持式身份证验证机跟手机差不多大,操作起来方便快捷。通过前期系统绑定,身份证轻轻一刷,便显示出业主及维修资金使用信息,包括房屋地址、维修项目特征描述、维修预算金额、使用维修资金分摊费用等,业主可一目了然,即时按键表决意见,改善了业主签字难、核实难问题。同时,考虑到部分群体不方便使用身份证读卡表决,可根据业主意愿并行使用书面签字表决方式。

下一步,许昌市物业管理中心将继续创新工作思路,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优化维修资金使用流程,提升维修资金使用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