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公园管理处开展迎七夕“立家规、传家训、树家风” 文明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充分挖掘“七夕”优秀文化内涵,营造文明健康的社会环境和积极向上的人文氛围,8月4日,许昌市公园管理处组织开展了迎七夕“立家规、传家训、树家风”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处总支委员、处副主任冯静同志先向大家介绍了“梁上君子”、“陈荀”两家和德星亭的历史故事,而后职工代表向大家分享了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全处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古代先贤们治家教子、修身正己、清正廉洁的优良品质,也切身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红色家风故事。

本次活动,使大家真切感受到从古至今好家风的一脉相承,营造了“自觉传承好家风、凝聚社会正能量”的浓厚氛围。许昌市公园管理处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弘扬传统家风文化,牢固树立家国情怀,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践行者、发扬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