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许昌市墙体材料发展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局党组统一要求,8月12日上午,中共许昌市墙体材料发展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按时参加。

会上,支部委员赵凯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篇》《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篇》等学习内容,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活动讨论环节,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开展此次专项学习讨论活动,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 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新的担当实现新的作为,不断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