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部署暨能力作风建设调度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讲问题、作表态,查找差距,直面不足,6月6日,“端午节”小长假过后上班的第一天,市住建局召开了由局县级干部、各科室科长、局属各事业单位党政正职共42人参加的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部署暨能力作风建设调度会议。

会上,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永辉传达了6月3日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郑永辉同志强调,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少讲成绩、不说套话、开门见山,点问题、说短板、指方向,点问题尤其要点麻骨、戳痛处”。各位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科长、事业单位党政一把手既要肯定成绩,又要查摆在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要严格按照市政府实行的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上安排部署的工作逐一对照落实,拿出“困难面前有我们,我们面前没困难”的精气神,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等各种不利因素影响,尽锐出战、精准发力,一天当作两天用,奋战6月份、答好“期中卷”,为实现“全年红”奠定坚实基础。


郑永辉同志指出,市住建局要牢固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点燃干事创业激情,坚持“13710”工作周例会、双月制“能力作风建设调度会”两个机制不动摇,围绕“大事办好、急事办妥、难事办成”三件事,着力将经济指标抓上去,抓好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防汛排涝、房屋征收安置问题项目、长葛市农房抗震和节能改造试点、老旧小区改造、许禹供热长输管线项目等几项工作,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郑永辉同志说,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就是战斗号角,需要住建系统每位同志对照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对照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对照局党组制定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按照市委、市政府“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查短板、补弱项,抓整改、促提升,以务实的工作举措、扎实的工作成效,切实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会上,在市住建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两个科室、事业单位播PPT、作发言,接受表彰,两个科室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改进和提升措施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