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全面开展供热设施检修保养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4-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供热设施健康运行水平,杜绝安全隐患发生,保障供暖安全,供暖结束后,我中心立即要求河南能信热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热力公司)全面开展供热设施检修保养工作。


一是要求热力公司制订维修计划,明确维修任务、时间进度、具体措施,实行台账管理,责任到人,严格把控维修保养质量关、进度关,确保供热设施检修保养工作按期完成。

二是要求热力公司在全面普查的基础上,结合冬运期间热力管网、热力井盖、检查井等地下作业空间暴露出来的问题,分片划区、逐一制定计划、明确任务和责任,确保供热设施隐患得以彻底解决。目前正在对延安路、阳光大道、潩水路等供热设施进行检修,全面清除安全隐患。

三是督促热力公司对尚景园、天宝盛世等直供小区供热设施全面开展自动化改造,针对部分安全隐患进行消缺处理,提高直供小区供热设施安全运行水平。

四是督促热力公司通过报纸、微信、展览板、宣传页、电子屏幕等方式开展供热设施保养知识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