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第34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纪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4-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值此爱国卫生运动开展70周年、第34个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墙材中心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 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精神、《2022年许昌市爱国卫生运动工作要点》通知要求。墙材中心通过制作板报宣传、举办健康知识讲座、推进无烟单位建设、办公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多种方式开展了此次爱国卫生月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提高了单位职工对“爱国卫生运动”的认识和卫生环保意识,积极引导职工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持续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为进一步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社会大防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受到职工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