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建筑工程标准定额管理站开展线上“清明祭英烈”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4-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清明将至。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扬传统革命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当前疫情严峻形势,站领导班子研究决定在全站开展以“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为主题的线上“清明祭英烈”活动。

缕缕春风,说不尽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深情,道不完对烈士英魂的无尽哀思。4月2日至3日,全站职工积极参与线上“清明祭英烈”活动。大家主动关注“许昌烈士陵园”公众号,点选“我对英烈说句话”,写下想对英烈们说的话,为英烈默哀一分钟;通过这简短却真诚的默哀,缅怀革命先烈,铭记革命牺牲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党员干部持续解放思想、努力拼搏奋斗,提升实战能力、锻造过硬作风。

线上的祭英烈活动,极大地触动了大家。大家怀着对先烈的敬意与哀思,以及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扬传统革命精神、身体力行为人民服务在点滴中奉献的决心,坚定历史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全市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区、打造具有经典魅力和时代活力的“五个强市”贡献住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