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建筑工程标准定额管理站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4-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传播风险急剧增加。为认真贯彻落实3月10日许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和《许昌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督导检查工作方案》要求,3月16日下午,定额站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进一步规范单位和工程造价咨询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站长韩相民同志主持,全体职工参会。

首先,副站长王军同志传达学习了《许昌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督导检查工作方案》;接着,站长韩相民同志针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站职工、工程造价咨询领域企业要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将防疫器材和设备配备到位,并按要求做好消毒和卫生防疫工作。二是要严格人员进出管理,必须扫场所码、登记、测体温、规范佩戴口罩等,无关人员不得随意进入办公场所。最后,韩站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各科室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监督检查,督促工程造价咨询领域企业切实履行防疫职责,做好本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企业疫情防控指导,发现异常,要及时第一时间上报。三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紧盯重点环节,切实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值班和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按照领导带班、专人在岗24小时值班、突发事件信息报送、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工作制度,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做到在岗在位、联络畅通、反应迅速、运转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