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我们一直在行动 --许昌市室内装饰行业发展服务中心开展行业疫情防控巡检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4-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巩固当前疫情防控成果,始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策略,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工作要求,再加力度、再强措施、慎终如始,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点。4月8日上午,装饰中心疫情防控巡检指导小组前往部分建筑装修装饰企业进行防疫巡查及工作指导。


一是巡查企业各出入口体温检测点值守,及上班员工的每日测温记录、全场消杀记录等工作;督促企业严格执行“先测温后扫码”制度;二是提醒企业做好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内部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常态化;三是巡查公厕环境卫生、公共场所未佩戴口罩、有无工作人员扎堆聚集聊天等行为;四是宣传疫情防控科普知识,纠正行业从业人员的不安全行为,提高思想认识,将防疫工作融入日常生活。

装饰中心巡查指导工作旨在及时发现问题,并做到早发现、早整改,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做到疫情防控人人参与,全力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确保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推进。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岗位就是战场。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儿做起,并肩作战。还要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建筑装修装饰行业防疫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