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志愿者在行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3-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物业管理中心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切实做好所有人员自身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号召动员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去。


春寒料峭,寒风冷雨,3月25日清晨6点30分,许昌市物业管理中心的志愿者魏冉、赵亚豪已经分别抵达塔湾社区和恒大绿洲社区,穿戴好防护服,做好全面消杀,协助社区进行现场人员的分流控制、维护核酸检测秩序以及解决群众遇到的困难。


“保持间距,戴好口罩,谢谢配合”,“请您佩戴好口罩,前方扫码登记,保持好间隔”“请您拿好身份证,前方右侧做核酸检测”,他们不停重复着这些话语,切实提醒引导社区居民做好疫情防护,坚定地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疫”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积极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