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墙材中心开展2022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3-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2年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为切实开展好这次宣传活动,按照许昌市机关事务中心的通知要求,我们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紧紧围绕“珍惜地下水,珍视隐藏的资源”“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 复苏河湖生态环境”两大宣传主题,以贯彻落实国家水行动方案为重点,采取多种形式,在单位开展为期一周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我们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节水在身边》教育栏目;通过PPT图解方式开设节水讲堂;在用水之处张贴节水标语,营造宣传氛围;同时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专项答题。职工自发的在微博、微信、抖音等融媒集群传播节水宣传口号,以此向大众传播节约能源资源的意识。


通过这次宣传教育活动,使大家的节水意识大大提高,同志们也纷纷表示通过“大手拉小手”的方式影响家庭,带动身边人养成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