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志愿红与天使白并肩作战助力核酸检测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3-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保障我市疫情防控实战演习及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按照许昌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中心城区文明单位和文明校园带头参与大规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墙材中心全体志愿者,按照方便就近、规范集中的原则,迅速向所在社区报到,就地转为志愿者,积极加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处置和居民核酸检测志愿服务队伍中,服从安排,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疫情就是命令。墙材中心志愿者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身着志愿红或佩戴红色志愿袖章冲在核酸采样最前线。在一个个核酸检测采样点,与身着天使白的医护采样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再次携手相互配合,织密“天使白与志愿红的双色防护网”。当天细雨朦胧,为减少接受核酸检测的居民出现聚集或长时等待现象,尤其是老人和孩子,墙材中心志愿者顾不得打伞,腾出双手维持秩序、引导服务群众扫码,有序配合核酸检测。大家各司其职、协力共进,保障了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也展现了文明单位的良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