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室内装饰行业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开展3.5“学雷锋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3-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5日下午,许昌市室内装饰行业发展服务中心结合工作实际,由江怀彦同志带队,组织部分职工前往单位联系点恒大绿洲社区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戴上小红帽,拿着夹子、垃圾袋等开始了环境整治活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志愿者们将发现的烟头、纸屑、食品包装袋、果皮等垃圾清理干净。


在整治环境卫生过程中,志愿者们又将业主未按要求停放的电动车、自行车一一摆放至车棚或停车位上。


随后,志愿者们又向社区居民发放了《社区居民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许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及疫情防控知识要点,从维护公共秩序、公共环境卫生、文明出行、文明养犬、文明餐桌、噪声污染、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和见义勇为等方面进行了宣传。引导激励社区居民文明行为,促进文明行为养成,鼓励居民倡导文明行为、管理约束不文明行为,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促进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