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墙材中心集中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3-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营造道德建设的浓厚氛围,弘扬中华美德和时代新风,加强单位精神文明建设,2月28日上午,许昌市墙材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综合科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

《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是为了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提高全社会道德水平,促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制定。在集中学习后,市墙材中心主任张文杰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和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开展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行动、移风易俗行动,广泛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公民、在工作中做一个好建设者、在家庭里做一个好成员。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

近年来,市墙材中心不断开展“身边好人”“文明家庭”等评选活动,涌现出了大批的好人好事,营造出了道德建设的浓厚氛围。本次学习的开展,倡导单位职工以公民基本道德规范为道德标准,自觉养成爱国守法、文明礼貌、尊老爱幼的和谐新风尚。通过对《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中发扬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用良好的道德风尚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有序开展,努力在道德建设中作表率、走在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