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物业管理中心学习贯彻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2-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6日下午,物业管理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2月15日召开的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首先传达了郑永辉局长作的题为《解放思想 拉高标杆 奋勇争先 更加出彩 努力实现城乡建设高水平》的2022年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报告,接着宣读了《中共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关于印发在全市住建系统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郑局长讲话精神,在市委市政府及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解放思想不停步、拉高标杆不自满、奋勇争先不懈怠,拿出“困难面前有我们,我们面前没困难”的精气神,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为开创许昌市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中心支部书记、主任王帆同志就积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活动发表部署讲话。王帆同志强调:一是切实提高认识。把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促进工作的有力抓手,强化政治自觉,积极主动迅速投入到此次活动中来。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领导干部担当尽责,发挥“头雁效应”,结合实际、推动工作,以工作成效检验活动质量。三是强化办实事,聚焦问题、靶向整改,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同时,健全机制、常态长效,边查边改,不断补短板、强弱项。


非严不足以成事,非实不足以求效。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只有“进行曲”,我们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突破“惯性圈”、打破“舒适区”,扎实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用更加优良的作风建设,凝聚起我市住建事业的磅礴力量,开创出更加光明灿烂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