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房屋征收管理中心组织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2-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7日下午,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持续解放思想、提升实战能力、锤炼过硬作风,以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精神状态贡献力量。

会上,万励主任向大家传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精神,宣读了局党组关于在全市住建系统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做出安排部署。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中心成立“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活动办公室设在综合科,按照局党组安排部署,具体负责活动各实施阶段的组织协调工作,法规科做好配合,形成合力,扎实推动活动有效开展。

二是提升站位,增强政治思想行动自觉。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深入思考,全面查找思想、作风、能力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真正做到知责、担责、履责,提升工作标准、工作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

三是完善工作机制,确保活动开展取得实效。结合单位职能职责,聚焦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采取集中学习、撰写心得体会、组织外出参观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深入实际开展调研,全面梳理查摆,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通过“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促进高效落实的能力作风明显增强,提升房屋征收管理工作水平和为民服务本领,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和崭新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