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墙体材料发展服务中心学习贯彻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2-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6日上午,我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综合科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主任张文杰同志传达学习了许昌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永辉同志在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的报告《“解放思想 拉高标杆 奋勇争先 更加出彩 努力实现城乡建设高水平”》等内容,接着张文杰同志对我中心下一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副主任赵凯杰同志领学了中共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关于印发在全市住建系统开展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

最后,主任张文杰同志要求:一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同时根据我局建设工作会议明确的重点工作,科学谋划2022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提高人民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打造一支忠诚干净的住建队伍,扎实推进中心“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三要结合中心实际,把“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提高认识,理清思路,出新招、用实招、想高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墙材企业内生动力和创新创造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