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收心拢神统筹兼顾扎实启动和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许昌市室内装饰行业发展服务中心召开节后收心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2-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一周的春节假期已结束,很多人还沉浸在过年的氛围中,为了防止心态懒散,工作态度不端正、工作纪律松懈等一切的假日综合症出现。2月9日上午,装饰中心召开了干部职工节后“收心会”。


会上,席宏豪同志首先代表装饰中心班子向全体干部职工拜了晚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工作顺利。

其次,对节前同志们为了能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恪尽职守、一丝不苟的做好安全生产及投诉处理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表扬;以及在节日期间能坚守岗位,做好值班工作的同志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收回过年的心思,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最后,席宏豪同志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收心尽力,要用责任收心,以对工作、对单位高度的责任心来约束自己,将思想统一到工作部署上来,将心收到各自的岗位上来。新的一年,如何确保各项工作目标的实现,需要我们每个职工认真负责的抓好每一项工作落实,不仅要细化、量化全年指标,更要把握过程、讲究方式方法、严格落实到位。二是实现工作上的开拓创新,今年我们能否创造佳绩,关键是看各项工作是否有创新,是否有新的突破,是否有新的发展。所以我们要结合自己的工作,研究如何开拓创新,全体干部职工都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开拓创新的突破口,集中领导,集中精力,明确责任,真抓实干,确保新的一年各项工作都有创新,都有新的发展。三是心无旁骛、恪尽职守,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加强业务能力的培训与理论知识的学习,争做全面的、复合型的、敬业的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