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公园管理处春节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2-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切实让市公园管理处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2022年元月27日下午,由市公园管理处总支委员、副主任冯静带队,对单位困难职工、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期间,冯静一行与困难职工、困难党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心情舒畅、家庭幸福,送去了市公园管理处总支对困难职工、困难党员的关怀,用实际行动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在与慰问人员亲切交谈之时,他们对此次走访慰问表示了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公园管理处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公园管理处的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许昌市公园管理处

2022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