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建筑工程标准定额管理站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2-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近期上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我站高度重视单位安全工作,1月29日上午,副站长马香红、王刚同志带领站安全管理员司晓静一行5人对单位办公区域进行“春节”前的一次全方位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内容有:办公环境、用水安全、用电安全、消防设施及厕所等。通过检查发现,会议室有一个电源开关有破损,各科室有部分灯管不亮等现象。上午11时,副站长马香红同志在办公室对此次排查活动进行总结,并要求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把隐患责任落实到人,要求限期整改到位。一直以来,我站都把单位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始终坚持“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原则。

通过此次大排查,不仅落实了单位安全管理责任,起到提升单位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工作水平的作用,以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而且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意识,从而切实保障职工生命财产交全,促进平安和谐机关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