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建筑工程标准定额管理站组织开展文体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2-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全站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泼、创优争先的良好工作氛围。定额站于1月27日至29日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文体比赛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进行了跳棋、乒乓球、跳绳、扑克4项比赛,整个比赛起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目的。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相互协作、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跳棋比赛中,大家全神贯注、奋力拼杀;乒乓球赛场上,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信手拈来,各种技法运用自如;扑克双升比赛中,大家相互配合、努力拼搏......现场气氛热烈,时时传来观赛同事们的阵阵呐喊声、加油声。整个比赛场面其乐融融,既赛出了成绩,更加深了同事间的友谊。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理念素养和精神面貌,也促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进一步培养了团队凝聚力、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在充分展示干部职工风采的同时,彰显了住建人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优秀品质,为促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