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落实疫情期间欠费不停供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1-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若干政策意见,许昌市市政中心发布应对疫情燃气保供便民服务举措,切实保障民生,助力经济稳定运行。我中心对燃气企业具体要求为:1、各燃气公司对安装物联网表和普表的用户暂停所有欠费关阀工作;2、安排值班人员接听咨询热线,保证客服电话畅通,为用户解答用气问题,并安排专职人员24小时接听抢险电话。3、对许昌天伦燃气IC卡用户,一是向社区和物业小区免费派送了充值宝、缴费步骤说明,实现小区内缴费;二是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对IC卡用户用气缴费提醒工作;三是营业厅外设置有24小时自助充值机充值,对个别确实无法缴费的用户可到天伦大厦一楼营业厅24小时自助充值机充值,并可拨打许昌天伦燃气客服电话进行详细咨询。疫情期间,实行“欠费不停供”措施,约7.6万户居民用户暂缓缴纳燃气费379逾万元。



许昌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