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情系禹州共抗疫情 许昌市建筑业协会为禹州建筑领域定向捐赠抗疫物资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1-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自1月2日禹州市出现新冠疫情之后,全市建筑工地全部实行全封闭式管理。为全面做好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滞留工人住的安心、安全,许昌市建筑业协会积极行动,组织全市建筑企业进行捐款,购买防疫物资,支援禹州建筑领域抗疫工作。


1月18日,在详细了解禹州市建筑工地人员留守情况以及防疫生活物资需求情况后,由全市部分建筑企业为抗击疫情捐款的12万元,全部用于购买火腿肠500箱、面包500箱、方便面500箱、大衣500件等生活物资,并集中运输到禹州市,交由禹州市住建局进行按需发放。禹州市住建局接到物资后,第一时间将相关物资配送至辖区内63家工地滞留的1995名工人手中。市住建局尹群安副局长与市建筑业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全程参与了此次物品捐赠工作,尹群安副局长在向禹州市住建局转交相关防疫物资的同时要求禹州市住建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督促工地现场严格做好封闭式管理,认真落实现场消杀、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保障防疫物资供应,确保建筑领域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