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维护业主权益,促进行业发展--许昌市室内装饰行业发展服务中心成立住宅企业 信用复评小组,对信用企业进行全面综合评价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1-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住宅装修装饰企业信用等级评价体系”于2016年9月由许昌市室内装饰行业发展服务中心建立,用于树立重品牌、守信用的住宅装修装饰企业先进典型,表彰讲诚信履承诺的经营行为,从而规范住宅装修装饰市场秩序,维护广大业主的合法权益,促进装修装饰行业健康发展。


为真实掌握装饰企业的经营情况和服务质量,使该体系的上榜企业更加真实和客观,许昌市装饰中心专门成立了由装饰中心工作人员、行业专家和媒体记者等组成的复评小组。12月下旬,复评小组深入企业开展“2021年度许昌市住宅装修装饰行业信用评价体系”复评工作。

此次复评工作不仅对在市区从事装修装饰的企业及个人的基本情况、业绩、工程质量与安全、合同履约、社会投诉和违法行为等进行综合评价,而且对已经获得信用等级的企业进行复评。

在考评过程中,复评小组成员恪守原则,高标准、严要求,真实客观进行评判。每到一家企业小组成员都会提出建议,希望各装饰企业始终坚守环保理念、工匠精神、诚信服务,这不仅是为消费者负责,也是企业自己最好的宣传。

此次活动的适时开展,不仅规范了行业与市场,也为广大业主全力推介了一些信誉好、服务好、施工好的装饰公司,让业主的选择更加明确。复评小组还会随机前往不同的装饰企业进行检查,并以此为重要依据确定上榜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