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开展燃气行业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图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1-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严格落实《全省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的要求,组织人员开展燃气行业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许昌双利燃气有限公司、许昌神州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许昌第十八加油加气站等企业,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全面了解企业安全管理情况。其中重点检查燃气管道及附属设施、用气设备、监控设备、防雷防静电设施等日常管理情况;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阀门管件与液化气罐是否腐蚀泄露、管线变更是否严格把关、可燃气体报警及连锁装置是否灵敏可靠、岗位员工是否经过安全培训、应急机制是否完善等。本次专项检查以管控重大风险、消除事故隐患为目标,排查整治严格实施隐患治理闭环管理,建立隐患台账,实行动态跟踪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