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墙体材料发展服务中心献暖暖爱心慰问空巢老人志愿活动(图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结合市文明办《关于做好“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的通知》要求, 3月4日上午,墙材中心党员志愿者及共驻共建社区志愿者共同走访慰问了辖区空巢老人们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在整个走访慰问的过程中,中心志愿者陪同老人们聊天解闷,为他们提供精神慰藉和心理抚慰,增进了与老年人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社区、街道反映,党和政府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句句贴心的话语,让老人们十分感动,连声致谢。


此次活动中心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孤寡、空巢老人家中进行慰问、上门服务,主动帮助困难老人解决一些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难题,用实际行动播撒爱心正能量,让老人切身感受到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