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物业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图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筑牢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按照市文明办《关于开展3.5“河南省志愿者日”活动的通知》要求,3月4日下午,市物业管理中心组织志愿者到西湖公园,与市安全站、征收管理中心等单位共同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协作,将一棵棵树苗植入树坑,扶苗、培土、踩实,植树现场处处是大家忙碌的身影。


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发展理念,更是传递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提高了干部职工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牢固树立环保意识、坚决践行环保理念,同植一片绿色,共享一片蓝天,建设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