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加强业务培训 提升本领担当(图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提高单位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3月3日下午,许昌市房屋征收管理中心组织中心干部职工在1415会议室集中学习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相关政策业务知识。


为丰富业务学习形式,中心法规科孙敬云同志认真制作多媒体课件,从申请房屋征收的要件、作出房屋征收决定前后的程序、强制执行的条件、风险规避的事项等几个方面为大家进行政策解读,对房屋征收实施主体的认定、符合公共利益需要情形等概念进行法规解释,对进行房屋调查登记、发布房屋征收决定、选定评估机构等程序进行实操讲解。

万励主任强调指出:房屋征收政策的贯彻实施,征收项目的稳步推进,都离不开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熟练、作风优良的征收队伍,我们在房屋征收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循法定程序,依法行政。希望大家以每次的业务学习为契机,认真钻研,切实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真正成为“懂政策、熟业务”的行家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