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植一片绿林 种一份爱心 (图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阳春三月,正是万物复苏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用自己的双手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许昌市房屋征收中心志愿服务队员们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关于开展3·5“河南省志愿者日”活动》的倡议,会同安全站、物业中心等单位,于3月4日下午在西湖公园内自发开展“播一片绿林,种一份爱心”的植树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争做绿色文明使者。


本次植树活动我们共种植树木幼苗近60株,为确保树苗成活率,到达改善环境、建设生态的目的,中心的8名志愿服务队员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在公园专业绿化技术工人的指导下,分工合作,井然有序。大家严格按照树苗种植要求,认真选择每棵树种尺寸和树间距,进行树坑的清挖及泥土的填覆,在体验劳动的乐趣的同时,感受着播撒绿色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