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2-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5日,许昌市住建局在创业服务中心E座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近期典型案例通报,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深刻汲取教训,保持高度警醒,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法纪防线,推动全局作风纪律整顿活动深入开展。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尹群安主持,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方景昭传达典型案例通报,两个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伟作重要讲话。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全体在编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做好市委第十巡察组问题整改的重要举措,目的是充分发挥标本兼治综合效应,大力营造住建系统风清气正的优良政治生态。全局各级党组织必须坚持学思践悟,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坚持做到更新观念,努力搞好警示教育,进一步在全系统弘扬新风正气,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更好地用上级指示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必须坚持廉洁从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直面问题,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坚决杜绝不讲规矩不守纪律、不想操心执行力差和不敢担当不愿负责等现象和问题。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经验教训。从教育是否扎实、监督是否到位、制度是否完善来分析原因。要转变作风,强化跟踪问效。勇担非常之责、拿出非常之举、力求非常之效,善于解剖麻雀,发扬“钉钉子”精神,真正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坚持深化纪律整顿,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抓好学习教育与强化监督并重、抓领导与领导抓并重、立行立改与建章立制并重。突出整改问题、引导示范、促进工作等关键环节,在矛盾面前不躲闪,挑战面前不畏惧,困难面前不退缩,关键时刻和危急关头豁得出来、顶得上去、经得住考验,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宜居之城”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