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作风纪律整顿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2-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执行力和服务水平,树立我市住建行业良好形象,11月27日下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创业服务中心E座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动员会,市住建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和局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驻局纪检组组长方景昭宣读了《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就活动具体内容进行部署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伟围绕住建系统作风纪律建设三个方面的短板弱项,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对如何开展好此次整顿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住建系统通过开展作风建设月活动、党风廉政建设及业务工作考核、“两转两提”大讨论活动、“探索路径、打造样板、走在前列”大讨论活动和“整治中梗阻、提升执行力”活动等一系列作风建设活动,进一步激发内在活力,增强工作动力,提高工作效率。但是局系统仍然存在政治意识薄弱、政治立场不稳,规矩意识模糊、纪律规矩不守,大局意识淡化、服务服从不力三方面的突出问题,严重制约着我市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局同志要充分认识开展机关作风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转变作风、提升效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入进行。

会议要求,成立以局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局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设立活动办公室,加强对此次纪律作风整顿工作的领导组织、检查督导。活动以住建局各支部为单位组织实施,计划通过一个月时间,重点解决政治意识薄弱、政治立场不稳,规矩意识模糊、纪律规矩不守,大局意识淡化、服务服从不力三方面的突出问题。活动内容主要包含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排查廉政风险、开展以案促改和突出建章立制四个方面,通过开展查作风纪律、查办公秩序、查制度落实、查巡察整改的“四查”工作,推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