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住建局国庆期间对中心城区部分市政和房建项目工地进行检查(图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5日上午,市住建局王宏伟局长带队杜新勇副局长和城建科、建管科、房产科、办公室、市政中心、质监站、安全站、控尘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对中心城区部分市政和房建项目工地进行现场管理、安全生产、扬尘治理等方面工作进行突击检查,先后抽查了德兴路、八龙路供热工程,中梁魏都府、恒达和园、金科.莲花巷项目、劳动路施工现场,对护城河和公园管护情况进行了调研。检查中局各业务部门对项目现场存在问题进行逐一点评。王局长要求对检查中指出的施工工地现场各项措施落实不到位问题,各单位要抓紧落实整改。王局长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规范化管理;二是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扬尘管控各项工作;三是要妥善处理好进度、质量、安全、扬尘管控之间的关系,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