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漯河市政府考察团莅临我市考察交流集中供热工作(图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8日上午11点半,市供热办按照市政府领导批示,接待漯河市政府集中供热工作考察团一行,在市规划展览馆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市住建局杜新勇副局长主持,市发改委、财政局相关分管领导和责任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市住建局城镇建设科、科技节能科、市政管理中心负责人参会。

杜新勇副局长首先介绍了许昌市中心城区集中供热管理体制与设施建设规定、供热运行基本情况和对热力公司的监管措施等情况,市发改委、财政局分别介绍了我市供热价格政策和对居民供暖补贴政策及落实情况。漯河市考察人员在会议上提出市政热力管网投资建设、小区内供热设施建设、居民供热价格、供暖补贴等多项问题,我方参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解答,同时提供了我市供暖政策纸质文件。漯河市政府考察团中午两点半钟离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