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市政公用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加压推进会(图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7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市政公用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加压推进会。

各县(市、区)住建局分管市政公用工程(含燃气、热力)负责同志、相关股室(办)负责同志;东城区市政中心;市住建局局属相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全市市政贰级及以上资质企业负责同志,中心城区燃气、热力企业负责同志共计60余人参会。会议传达了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市政设施运行暨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了市住建局党组会和“双节”期间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精神;最后杜新勇副局长对全市市政公用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杜新勇副局长反复强调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各级行业主管部门务必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求施工企业要扛牢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施工作业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标准规范执行,配备必要的安全防护用品和应急救援装备,强化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教育培训;强化施工作业现场管理,确保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