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对中心城区燃气热力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图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7日下午杜新勇副局长带领城建科、市政中心负责人对中心城区燃气热力企业开展安全检查。杜局长先后到能信热力公司、弘晟热力公司、河南五洲燃气公司、华佗路新奥加气站、神力液化气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了热力、燃气管网运行巡检情况和热力、燃气工程施工安全生产情况,现场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制度执行情况。杜局长对热力燃气企业加强安全生产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把安全生产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二是要把安全制度落实到位,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管网巡检排查隐患,坐到事不隔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四是加强工程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确保安全施工,加强工程质量管理,保障长期运行安全;五是加强企业员工的安全知识培训,提高企业员工安全技能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