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政务服务、专项资金使用、行业协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图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4日上午在局916会议召开政务服务、专项资金使用、行业协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葛国民副局长、方景昭书记和相关科室、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葛国民副局长再次强调了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就各部门上报的自查报告的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各科室、各单位对自己存在问题要找准找清,深挖细找,要克服浮在面上、蜻蜓点水的作风,对此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落实。政务服务、专项资金使用、行业协会专项整治三个小组的科长又对三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具体的要求和布置。方书记最后强调:一是要思想认识再提高,要全面梳理、底子清、情况明、数字准;二是要思路打开,工作再完善,既不越位又不缺位,责任要尽到;三是自查自纠再认真,标杆要拉的再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