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百城提质办公室召开许州路东侧生态建设项目协调会(图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5日下午,市百城办常务副主任杜新勇主持召开许州路东侧生态建设项目协调会,市百城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安区、东城区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东城区汇报了许州路东侧生态建设项目存在问题,各单位进行了讨论研究。杜新勇主任最后强调,许州路东侧生态建设项目建设即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调研时提出的“一河一路”沿岸生态长廊建设的有关精神,又是落实市政府主要领导对我市城市窗口生态建设打造的具体要求,各责任单位一是要在认识上再提升,提高对该项目的重视程度,尽快行动起来。二是区域上尽快界定,对存在争议区域尽快到现场核查确定。三是明确绿化标准,要尽快高标准拿出绿化方案。四是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利用当前绿化有利时间,加快推进,确保在绿化时节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