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住建局召开2020年消防技术专家第一次联席会(图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我局《抓建设稳目标促民生优服务强党建全力推进2020年工作的实施意见》,2020年3月10日上午,市住建局穆建民副调研员主持召开2020年消防技术专家第一次联席会。会上传达了《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专家库实施办法》(试行),穆建民副调研员对专家库的成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高站位,切实增强参与消防专业技术审查工作的责任感;二是精业务、善学习,充分发挥消防专业技术专家库的智囊团作用;三是讲原则、勇担当,积极维护许昌市消防专业技术行业健康快速发展。最后,穆建民副调研员强调,局党组对专家库的发展运行寄予厚望,市住建局会大力支持各位专家开展工作,希望各位专家真正行使起自己的职责和义务,为推动我市建设工程消防安全工作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