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瑞贝卡大道与阳光大道连通工程已复工(图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作为我市2019年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重点项目之一,市住建局抓好瑞贝卡大道与阳光大道连通工程的复工工作。一是指导项目参建单位吃透复工标准和流程,督促施工单位制定复工组织方案,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二是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对施工人员进行身体状况监测,建立人员台账,每日排查。三是帮助企业协调落实防疫物资,目前物资储备满足2周使用需求,并在继续采购物资不断满足施工需要。四是组织防疫专家对复工人员进行工地防疫培训,增强施工人员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

2月19日,瑞贝卡大道与阳光大道连通工程复工手续已办理完毕,2月20日上午正常开展土方外运工作。这是我市疫情防控期间第一个复工的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对我市分批组织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复工起到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