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赵庚辰副市长深入百城建设提质项目现场调研复工准备情况(图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9日下午,赵庚辰副市长深入忠武路、郑许市域铁路、魏文路北延、文峰北路提升改造等百城建设提质项目现场调研复工准备情况。赵市长实地查看了各项目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复工准备情况。赵市长指出,当前正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各项目责任单位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复工复产,确保工作不落后、不延误。赵市长强调,建筑工地外来人员集中、流动性大,疫情管控难度较大。市住建局要做好督促指导工作,各项目单位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准备工作,各施工企业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防护用品发放到位、现场管理严格有序、应急处置及时得力。市政府副秘书长郑永辉、市百城办主任、市住建局局长王宏伟随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