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推进会(图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推进会。

会上,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鼓舞人心,提振干劲。其次对近期开展的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进行总结回顾,进一步理清思路,提升效能。三是对当前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会上,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方景昭同志要求全组人员坚定信心,同心同向,共同发力,持续围绕“三个”聚焦(聚焦“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聚焦重点领域、聚焦涉及民生保障的城市运营”),精准发力。要勇于担当,诠释忠诚,时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深入一线,进一步加强对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切实压实主体责任,及时发现问题纠正问题,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