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住建行业企业迅速捐款160余万元用于社区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本着“生命重于泰山”的原则,发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动员令。为积极响级上级号召,市委组织部、市住建局下发了《关于发挥红色物业党组织优势做好城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动员全市物业服务企业党组织迎难而上,勇当先锋,全力配合所属街道、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城市社区疫情防控的战斗堡垒。为尽绵薄之力,市住建局迅速动员勘察设计协会、建筑业协会、房地产协会等住建行业协会,发出捐赠倡议,动员住建行业企业积极奉献爱心,投入捐款捐资行动,定向支援城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截至2月4日,住建行业企业已累计捐款164.6万元。共中:许昌市腾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许昌市鼎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许昌恒达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许昌万象地产有限公司、河南金石地产有限公司等9家房地产企业捐款81万元;郑州腾飞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许昌分公司、许昌大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21家建筑企业捐款49.5万元;许昌市工程技术咨询中心、河南大地工程勘察有限公司等11家勘察设计咨询企业捐款9.8万元;许昌宏邦、河南金诺等10家商砼建材企业各捐2万元共计20万元;还有曹俊峻、王巧云等3名爱心人士捐款4.3万元。这部分善款由市委组织部以特殊党费形式予以下拨,专项用于城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